close

救國團台中市太平區團委會 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監交人-陳堂立 委員    卸任會長 鄭美芝    新任會長 謝靜芬
感謝市議員賴順仁 𦲷臨指導
不同社團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這歡喜的日子,以一首小蘋果揭開交接儀式,正式又不失其社團的意義, 帶出區隊 和諧 有默契 開心的氛圍,熱鬧氣氛,全場笑開懷!

 

DSC_0725.JPG

DSC_0726.JPG

DSC_0731.JPG

DSC_0733.JPG

DSC_0740.JPG

DSC_0893.JPG

DSC_0762.JPG

DSC_0764.JPG

 

107-108會長交接影片 回顧1 @ 太平區團委會

107-108會長交接影片 回顧2 @ 太平區團委會

當了二年的 會長要感謝的 人真多
首先感謝王總幹事 適時給予機會讓我也讓太平盡情發揮
感謝鈺明組長 隨時叮嚀提醒偶爾出功課 臨危受命 還好一一完成
101所有輔導員 從 國瑞 文欣 瀗璋 到昱倫 每個 人都細心教導 總覺有學不完的 功課 
也感謝蓁蓁的 巡迴運動團 掛著 巡迴的 師資 讓我找到另一個 方向

最讓太平夥伴感受深刻的瀗璋從一早到太平建國里活動中心到賢德安養院一直到晚上開月會 在太平整天行程 全程參與 看著 指導著 一起做手做 感動了我們也教會了我們所有夥伴 相挺的革命精神 
瀗璋 打起精神 早日康復喔! 
新輔導員俊宇聰明點子王有問必回應 督促 提醒 我太笨了 常常被念 哈哈哈~~~
太平的成果是靠大家一點一點努力而成 有我們三位前前前會長鼎力支持 鼓勵頂著 尤其是阿山哥所有活動全程參與出席出錢出力出主意 實現了對我們的 承諾 (挺你) 阿山哥做到了 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最重要的 我的幹部群 淑蘭 惠芳 俊源 祖剛 素圓 姵昀 伶伶因為有你們成就了太平 也成就了 我 
對我所有榮譽稱讚 都包含有你們 
二年 全心全力 全力以赴 給自己 也給支持我的 家人 朋友 圓滿交代
良師益友 
新年度新氣象 有了經驗 學習傳承 繼續往你們的 目標 向前看
收到滿滿祝福 就是被認同 謝謝

新任會長 謝靜芬  副會長  張淑蘭  總幹事 林素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cyc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